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收录贵重资料!此花亭奇谭:将于3月发售官方指南书

收录贵重资料!此花亭奇谭:将于3月发售官方指南书

依照日本漫画家天乃咲哉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此花亭奇谭》已于2017年秋季播出,日前该动画宣布将发售官方指南书并颁发了详情。

收录贵重资料!《此花亭奇谭》将于3月发售官方指南书

动画《此花亭奇谭》的官方指南书中将收录动画脚色的设定质料以及插图,其它还将有动画建筑职员和配音声优的感言的和访谈。书中将收录大量可贵的动画质料,充足展现这部动画的魅力。该官方指南书由幻冬舍出书,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售价为291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5元),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

《此花亭奇谭》TV动画由建筑过《章鱼老师》《孤岛学园》《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等动画的Lerche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蓝兰岛漂流记》的冈本英树担负导演,《四月是你的谎言》的编剧吉冈孝夫负责系列形成,《人渣的本愿》的脚色设想师利剑泽桂子担负脚色设想,配乐由菊地创负责。声优威望具体为柚CV:大野柚布子、皐CV:秦佐和子、枣CV:诹访彩花、莲CV:久保田梨沙、樱CV:加隈亚衣、桐CV:沼仓爱美、老板娘CV:绪方惠美、八百比丘尼CV:大原沙耶喷鼻香。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霸权预定?iDOLISH7:第1卷光碟首周销量突破2.6万 下一篇:很清新!石原夏织出道单曲Blooming Flower: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