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户松遥第4张专辑COLORFUL GIFT:5月2日发售

户松遥第4张专辑COLORFUL GIFT:5月2日发售

女声优兼歌手户松遥往年将迎来作为歌手出道10周年数念,今日(2月26日)官方宣布户松遥将会发售第4张小我专辑,并黑暗了详情。

户松遥第4张专辑《COLORFUL GIFT》5月2日发售

户松遥的第4张小我专辑名为《COLORFUL GIFT》,预定于2018年5月2日发售,是户松遥自2015年发售的专辑《Harukarisk*Land》以来时隔近3年推出的新专辑。该专辑中将收录动画《噗利噗利 奇酱》第3季ED主题曲《有顶天トラベラー》、游戏《刀剑神域:虚空具现》的ED主题曲《Two of us》等7首已揭橥的歌曲,其它还将收录5首新歌,收录歌曲数目达到12首。该单曲将分为附带DVD的初重生产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发售,初重生产限止盘的售价为36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16元),但凡盘售价为31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6元)。

户松遥第4张专辑《COLORFUL GIFT》5月2日发售

户松遥是日本知名女性声优、歌手、演员,于2005年至2006年举办的Music Ray"n超等声优选拔中及格,入手下手作为声优举止。她拥有优秀的变换声线能力,能娴熟地演绎各类差异范例、声线不同很大的脚色。代表作有《神薙》薙、《出包王女》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刀剑神域》结城明日奈、《魔鬼腕表》天野景太等脚色。2008年9月为电视剧《梦回绿园 ~芳华良人寮日记~》演唱片尾曲《naissance》入手下手作为歌手出道,今朝已刊行18张单曲和3张专辑。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是两条腿的萌妹 马娘:动画主视觉图等详情公布 下一篇:剧场版利兹与青鸟:公开声优阵容和人设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