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强对最强的最后一战!龙珠超:新PV公开

最强对最强的最后一战!龙珠超:新PV公开

《龙珠超》是由原作鸟山明亲自加入编剧建筑的《龙珠》系列最新动画。本作已经宣布将在3月末了却,了却天然会迎来一场战斗的低潮。昨日(2月25日),《龙珠超》官方黑暗了《宇宙生活篇》的新PV,接下来的战斗应该会爽到爆炸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最强对最强的最后一战!《龙珠超》新PV黑暗 正在加载... < > 最强对最强的最后一战!《龙珠超》新PV公开

《龙珠超》是继《龙珠GT》后相隔18年再度推出的全新电视动画,在2015年7月5日于日本首播。在《龙珠改》播放竣事后紧接而上,故事以《龙珠Z 神与神》的破碎摧毁神比鲁斯为中心人物不休,漫画版在《V-Jump》连载并由Toyble担负作画。本作的作风与以往《龙珠Z》时代的蛮横战斗热血路线大不类似,而是回到了鸟山明早期充溢搞笑的嬉闹路线,除了战斗以外大都是轻松搞笑的日常悲剧。

最强对最强的最后一战!《龙珠超》新PV公开

最强对最强的最后一战!《龙珠超》新PV公开

最强对最强的最后一战!《龙珠超》新PV公开

《龙珠超》的故事发生于与魔人布欧一战之后,地球上人们对魔人的记忆被取消,悟饭与比迪丽已结为伉俪,撒旦师长教师恰恰取得世界和平大奖并取得一亿元的奖金。因为受之有愧,他将奖金转送给悟空,悟空一家便以此横财将家里改装成乡间豪宅。同时破碎摧毁神比鲁斯刚清醒过来,在各星球大力破碎摧毁,界王与界王神也入手下手留心此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史上最强弟子兼一暗之袭击》《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最强会长黑神第二季》《史上最强弟子兼一》《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OVA

上一篇:手游爱相随EVERY:宣布延期上线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还值得追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