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娱乐圈的知名“二代”:宇多田光排第一

日本娱乐圈的知名“二代”:宇多田光排第一

就如国内娱乐圈当中存在着良多星二代一样,实践上在日本的娱乐界,今朝也存在着极度多怙恃拥有着不俗影响力,而后辈同样透露表现抢眼的亲子组合。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这方面的查询拜访,一起看看。

日本娱乐圈的知名“二代”:宇多田光排第一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天后级歌手宇多田光。她的出道单曲《Automatic》切实其实达到了在日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境地,开初的《First Love》《Can You Keep A Secret?》《traveling》全都好评如潮,直到今日仍旧为人传唱。实践上她的母亲是知名演歌歌手藤圭子,这在昔时也是日本歌坛的象征标识表记标帜之一。不外良多受访者都透露表现:“就算她的母亲不是名士,也必然无法阻止宇多田光成为超一流歌手。”

排在第2的是松隆子。这是一位深受巨匠喜爱的女演员,此前曾经在浩繁作品当中有着抢眼透露表现。与此同时,她还曾经为《冰雪奇缘》配音,而且演唱了个中的插曲,展现出自身声音方面的后天。而她的父亲其实是知名演员&歌舞伎艺人松本黑鹦(2代目)。可这个事实并不为太多人所了解。

至于排在第3的是喷鼻香川照之。他在社会气象级其它作品《半泽直树》当中出演大和田,以其精湛的演技博得了普及好评。而他的父亲是歌舞伎艺人市川猿翁(2代目)。

其它,动漫迷们比拟熟悉的艺人中川翔子也榜上有名。而她的父亲是已故名士中川胜彦。

【日本娱乐圈的知名二代TOP10】

第1位 宇多田光 168票

第2位 松隆子 109票

第3位 喷鼻香川照之 99票

第4位 佐藤浩市 97票

第5位 田村正和 88票

第6位 杏 87票

第7位 中井贵一 77票

第8位 船越英一郎 75票

第9位 中川翔子 72票

第10位 堺正章 72票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pop子人气不可撼动!最新一周录像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