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侍&电索有望回归 X特攻队:今秋开拍

死侍&电索有望回归 X特攻队:今秋开拍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当然福斯已经确定被迪士尼收购,然则在正式收购之前福斯还是继续独立运作自身旗下的片子的动态。在宣布了幻影猫的小我片子之后,一部沉静许久的片子《X特攻队》也有了新的动态。

死侍&电索有望回归 《X特攻队》今秋开拍

在2015年的时辰就曾经有动态称福斯将拍摄X特攻队的片子,不外很快就没了下文。之后《死侍》的顺遂让福斯看到X特攻队的潜力。在2016年的时辰,福斯曾经透露表现将会继续启示死侍系列片子。事先就有网友提到这部停顿的片子企划,不外官方并没有回应。日前,有外媒爆料称X特攻队片子估量将于往年秋天正式开拍,死侍和电索都将在片子中回归。其实此次的回合并不是完全没有征兆的。此前在《死侍2》当中扮演电索的乔什·布洛林曾经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自身和福斯签约的时辰也有谈到X特攻队的片子。如今片子真切实其实定开拍,不少网友也透露表现相当等候。

死侍&电索有望回归 《X特攻队》今秋开拍

在《X战警》漫画当中,X特攻队附属于X战警。他们与正面形象示人的金刚狼差异,他们善于用一些极度、惨酷的体式格局与仇人对抗,为了回护变种人的生命勇往直前。重要成员包罗老狼、X-23(老狼的克隆体)、印第安兵士Warpath、具有高度遨游飞翔能力的Archangel以及拥有变身能力的Wolfsbane等。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百变坎妹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持续剧透 复联3:周边透露战争机器新装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