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月发售!政宗君的复仇:新作OAD制作决定

7月发售!政宗君的复仇:新作OAD制作决定

良多没有迎来终局的电视动画销量不是很好的时辰就难以推出第二季,不外有时仍旧会以漫画同捆OAD的形式回应粉丝的等候。今日(2月24日)日本亚马逊枯萎死亡预订《政宗君的复仇》的第10卷漫画,而且第10卷有绑缚OAD的特装版。

7月发售!《政宗君的复仇》新作OAD制作决定

《政宗君的复仇》第10卷同捆OAD漫画将在往年7月27日发售,售价为3218日元(大约190人平易近币)。漫画《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连载在《月刊Comic REX》的2012年12月号恋上的漫画,由SILVER LINK.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于2017年1月5日播出。

7月发售!《政宗君的复仇》新作OAD制作决定

《政宗君的复仇》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政宗小时辰是个被巨匠欺负的懦壮大胖猪。外公为了让他面目一新,把他接回老家去妖怪训练了整整8年。摇身一酿成为大帅哥的政宗,为了对给他取上“猪脚”这个丢脸外号的美少女令媛安达垣爱姬复仇,改了原来的姓氏,筹备归来展开恋爱复仇。在一连串设想外的生长后,加上蜜斯仆从的灰女士搅局,两人第一次的约会,究竟是谁会先手得点?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配角也出彩 黑豹: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漫改电影等一下棒球部!:开篇影像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