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结城友奈是勇者:特别活动“满开祭3”公布视觉图

结城友奈是勇者:特别活动“满开祭3”公布视觉图

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TV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于旧年秋季播出。昨天(2月23日)官方颁发了动画专程举止“满开祭3”的视觉图和详情。

《结城友奈是勇者》特别活动“满开祭3”公布视觉图

《结城友奈是勇者》的专程举止“满开祭3”预定于2018年3月4日举行,分为昼场和夜场,出席举止的声优包罗照井春佳、三森铃子、内山夕实、利剑泽朋世、长妻树里、花泽喷鼻香菜、花守由美里。在官方昨天颁发的“满开祭3”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结城友奈、东乡美森、犬吠埼风、犬吠埼树、三好夏凛、三之轮银7位脚色展开手臂欢送飘散的樱花花瓣。

《结城友奈是勇者》分袂于2014年10月、2017年10月推出2季TV动画,由岸诚二担负总导演,福冈大生担负导演,上江洲诚负责系列形成,上江洲诚与タカヒロ奇特负责脚色,BUNBUN负责脚色原案,酒井孝裕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配乐由冈部启一和MONACA负责。重要配音威望为结城友奈CV:照井春佳、东乡美森CV:三森铃子、犬吠埼风CV:内山夕实、犬吠埼树CV:利剑泽朋世、三好夏凛CV:长妻树里、三之轮银CV:花守由美里。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甜心战士Universe:公布ED情报 4月8日开播 下一篇:好多美食!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公布ED单曲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