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吉泽亮在保健室偷吻!橘子酱男孩:预告公布

吉泽亮在保健室偷吻!橘子酱男孩:预告公布

《橘子酱男孩》真人片子将于4月2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由樱井日奈子与吉泽亮主演。官方于近日颁发了预告片,同时还追加了藤原时令与寺胁康文、远藤新菜、竹财辉之助这4名演员。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橘子酱男孩》片子预告 正在加载... < >

吉泽亮在保健室偷吻!《橘子酱男孩》预告公布

《橘子酱男孩》改编自吉住涉的同名漫画,由《浪矢解忧杂货店》《火花》导演广木隆一执导。高中生小石川光希与松浦游由于单方怙恃离婚、调换配头而栖息在统一屋檐下。樱井日奈子将扮演小石川光希,吉泽亮将扮演松浦游,单方怙恃由中山美穂与檀丽、谷原章介、筒井道隆扮演。

吉泽亮在保健室偷吻!《橘子酱男孩》预告公布

预告片在GReeeeN演唱的主题曲《恋》的播放下展开,入手下手同居的小石川光希与松浦游两人之间的距离在接续膨胀。当小石川光希在保健室睡着后,松浦游亲吻了她。当光希问游为什么会亲吻她时,游却对她说出冷冰冰的话:“对不起光希,我对你没有专程豪情。”光希两泪汪汪,游也在默默堕泪。

官方还追加了四名演员,由藤原时令扮演学生会长三轮悟史,寺胁康文扮演其父亲三轮由充,远藤新菜扮演游的前女友铃木亚梨实,竹财辉之助扮演跟光希石友茗子产生禁断之恋的高中老师名村慎一。《橘子酱男孩》曾在1994年被改编玉成77话的TV动画,声优包罗国府田麻理子与置鲇龙太郎、田中秀幸、金丸淳一等。2001年播放台剧,由朱孝天与黄湘怡主演。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快了!网曝齐木楠雄:本篇连载将结束 下一篇:渣男变猫流落街头!虎先生: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