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抗日奇侠!真人版犬屋敷:正式预告公开

抗日奇侠!真人版犬屋敷:正式预告公开

《犬屋敷》是由《杀戮都市》的奥浩哉创作,连载于半月刊杂志《Evening》上的青年漫画。旧年10月播出了由MAPPA所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其它还将在往年的4月20日于日本上映真人版片子。近日,片子黑暗了正式预告,狮子神皓的透露表现十分抗日奇侠。

抗日奇侠!真人版《犬屋敷》正式预告公开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殺戮更生犬屋敷》真人版電影 正在加载... < >

在预告的一入手下手由佐藤健扮演的狮子神皓便威胁了整日本的屏幕,包罗人们所运用的手机,透露表现这是他和日本的战争,要把一亿两千多万日本人一个不留地杀光。其它,真人片子版的主题曲将由电视动画OP主题曲的演唱者狼人乐团连续负责。

抗日奇侠!真人版《犬屋敷》正式预告公开

真人版片子《犬屋敷》由《杀戮都市》系列的佐藤信介执导。故事告诉平凡无奇、快要60岁的普通放工族犬屋敷壱郎在家里不受家人尊重,也找不到自身在世的方针,还被大夫宣告将不久于人间。失落意的他却在公园与另一名少年被突如其来的外星生物砸到,整个身段都被摧毁了。不明的外星生物为了不影响地球的秩序,让犬屋敷和少年更生──他们酿成只有皮相是人、身段却由机器所形成、拥有卓绝战斗能力的超强“人类”。两名尚拥有自身意志的“机器人类”却用这个力气,走上了完全差异的路途。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硬核广告!你的名字。:获得第十次日本Blu-ray大奖 下一篇:存在于片尾的幻想?DARLING in the FRANXX:新ED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