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班人马 银河护卫队3:预计将于2019年初开拍

原班人马 银河护卫队3:预计将于2019年初开拍

作为纷歧样的超等俊杰同盟,天河回护队可以说是漫威片子宇宙确当中极度专程的存在了。在旧年黑暗的漫威第三阶段主要作品《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当中,天河回护队的浮现也让预告的画风突变。而巨匠极度等候的《天河回护队3》日前也有了新的进展。

原班人马 《银河护卫队3》预计将于2019年初开拍

据外媒爆料称,片子估量将于2019岁首年月在亚特兰大开拍。天河回护队已经确定将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和《复仇者同盟4》当中登场,而导演在旧年10月就透露表现自身已经完成了片子的第一版脚本。

原班人马 《银河护卫队3》预计将于2019年初开拍

《天河回护队3》在漫威片子宇宙第四阶段的主要性已经被频频过良多次了。据悉,《银护3》的光阴线可能会被设定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和《复仇者同盟4》中间。之前,詹姆斯·古恩在接收采访的时辰还曾经透露表现过在天河回护队的威望也将在第四阶段当中发生更动。在《银护3》当中可能是这支步队最后一次以完整体的形式浮现。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战衣即将公开 沙赞:公开片场照 下一篇:三年后见!真人版龙与地下城:定档2021年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