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早见沙织、浪川大辅为实验品家庭:配音

早见沙织、浪川大辅为实验品家庭:配音

依照Yanai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施行品家庭》将于4月播放,官方早前颁发了首批声优名单,包罗杉山里穗与森奈奈子、生田善子。第二批名单现已颁发,早见沙织与浪川大辅分袂为长女艾抒丝、宗子斯诺配音。

早见沙织、浪川大辅为《实验品家庭》配音

《施行品家庭》原作网络漫画拥有8500万PV,并在新潮社月刊《Comic@BUNCH》上连载。故事告诉一对猖狂科学家怙恃将自身的孩子改形成奇怪生物,在他们身上植入植物基因,人狗改造,拥有读心术,长着蜘蛛腿……只有最小的孩子丹尼斯是正凡人。在怙恃被拘系后,丹尼斯不仅要在孤岛上照顾哥哥姐姐,还要启示让他们能暂时回复复兴正常的药,让他们过上正常的生产。TV动画共有12集,中国大陆由泡泡在线影院播放。片头曲《Early Days》由晓月凛演唱。

早见沙织、浪川大辅为《实验品家庭》配音

艾抒丝的人设图

早见沙织、浪川大辅为《实验品家庭》配音

斯诺的人设图

早见沙织、浪川大辅为《实验品家庭》配音

【声优名单】

丹尼斯:杉山里穂

艾抒丝:早见沙织

艾思莉:森奈奈子

翠西:生田善子

斯诺:浪川大辅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再虐一次?天是红河岸:短篇主角是四王子 下一篇:不错!剧场版Fate HF:票房突破15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