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幻界战线 BEYOND:将推出新作OVA动画

幻界战线 BEYOND:将推出新作OVA动画

依照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创作的漫画《幻界战线》改编的TV动画第2季《幻界战线 & BEYOND》于旧年秋季播出,日前该动画宣布将陪伴别传漫画《幻界战线:Back 2 Back》第5卷的发售推出新作OVA动画。

《幻界战线 BEYOND》将推出新作OVA动画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幻界战线》的别传漫画《幻界战线:Back 2 Back》将于2018年7月4日发售第5卷漫画单行本,该卷漫画将推出附带季《幻界战线 & BEYOND》新作OVA动画的同梱版,该OVA动画时长约24分钟,动画仍旧由BONES公司建筑,导演调换为高柳滋仁。附带新作动画的《幻界战线:Back 2 Back》第5卷漫画售价为不含税343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6元)。

《幻界战线 BEYOND》将推出新作OVA动画

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由BONES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松本理惠担负导演,加茂靖子负责脚本,川元利浩担负脚色设想。动画的重要声优威望为克劳斯·V·莱因赫兹CV:小山力也、莱昂纳多·沃奇CV:阪口大助、扎普·伦弗洛CV:中井和哉、史蒂芬·A·斯塔菲斯CV:宫本充、钱·皇CV:小林优、杰特·奥布莱恩CV:绿川光、K·K CV:折笠爱、吉尔伯特·F·阿尔斯坦CV:天河万丈、索尼克CV:内田雄马、米歇拉·沃奇CV:水树奈奈。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BEATLESS:公开新角色介绍及配音阵容 下一篇:不到9成?“国家队”N站最新好评度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