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到9成?“国家队”N站最新好评度公布

不到9成?“国家队”N站最新好评度公布

被称为“国度队”的新番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今朝在日本本土、国内以及其他区域都激起了强烈应声。在每周固守时间,日本最大的弹幕网站niconico也会上线最新一集的动画,而且供应巨匠打分。而近日第6集播出之后,让我们看看好评度若何吧。

不到9成?“国家队”N站最新好评度公布

个中,选择“极度好”的人只有87.8%。和1月新番其他人气作品相比,这个评价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而加上6.3%“还可以”之后,综合好评度达到了94.1%。相对的,以为“不太好”或者“欠好”的比例达到了3.3%。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有点低了啊,说假话第6集的质量在1月新番里都很少见吧?”“果真而今不雅观众对机械人已经没啥喜好了吗?”“等下个低潮吧,没准终局能打破95%呢。”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不到9成?“国家队”N站最新好评度公布

《DARLING in the FRANXX》故事设定在遥远的将来。人类在荒原的大地上建设了移动要塞都市“种植园”,并讴歌着文明。在那当中建筑的驾驶员栖息配置“米斯特汀”,通称“鸟笼”。孩子们就住在那里。对皮相的世界一窍不通。对自由的天空一窍不通。他们被见告的使命,只有战斗罢了。仇人是一切都被谜团笼盖的巨大生命体“叫龙”。为了对抗尚未见过的仇人,孩子们乘上被称为“FRANXX”的机械人。他们笃信,乘坐个中,即是对自身存在的证明。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幻界战线 BEYOND:将推出新作OVA动画 下一篇:企鹅娘测试:在二次元中你的男友力高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