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趣味调查:你想拥有用不完的时间还是金钱

趣味调查:你想拥有用不完的时间还是金钱

有句老话叫做“光阴即是款子”。但对差异的人来说,光阴跟款子的价钱或许也并不类似。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展开了一项“你想拥有效不完的光阴仍旧款子”的查询拜访,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趣味调查:你想拥有用不完的时间还是金钱

这项查询拜访针对整日本20到60多岁的1328名受访者展开。从效果当中可以看出,选择款子的人达到了密切8成的水准,可以说取得了压倒性支撑。相比起来,仅有23.4%的人选择了“光阴”。

趣味调查:你想拥有用不完的时间还是金钱

若何依照性别划分的话,则70.9%的男性和82.3%的女性选择了“款子”。可以显着看出对女性来说,款子的意义远比光阴愈加主要。

趣味调查:你想拥有用不完的时间还是金钱

幽默的是,本次查询拜访还涉及到了受访者的年收入问题。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出,昔时收入不够300万日元的时辰,巨匠选择款子的周到显着更高。但若何逾越1000万日元的话,则愿意选择光阴的比例就入手下手上升了。

对此,一些日本网友评叙说:“仍旧钱更主要啊,我可以费钱去让别待遇自身就事情,然后享受人生了。”“年老的时辰谁会把光阴当回事呢,都要加班挣钱哦。”“能同时都选吗……”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会做出何种选择呢?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棒棒趣味英语

上一篇:企鹅娘测试:在二次元中你的男友力高吗? 下一篇:想要!魔卡少女樱:周边包包确定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