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怎么看?高木同学:宣传方式引发争议

你怎么看?高木同学:宣传方式引发争议

在1月新番当中,喜欢看虐狗悲剧的动漫迷必然不会错过《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而在动画热播的同时,官方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宣传企划去晋升作品的影响力。不外近日,官方的宣传举止却在网络上激起了比拟大的争议。

你怎么看?《高木同学》宣传方式引发争议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若干名衣着女高中生模样的美男骑着宣传车游走于包罗秋叶原在内的地址。而宣传车上则是关于《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相关产物的发售信息。背后对镜头的时辰,美男们纷纭裸露了雅观的脸色。而且她们经由的处所,也都激起了一些路人的围不雅观。

你怎么看?《高木同学》宣传方式引发争议

你怎么看?《高木同学》宣传方式引发争议

你怎么看?《高木同学》宣传方式引发争议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个色调搭配夜晚的空气,我还认为是哪家风尚店出来拉客了呢……”“女孩子们都是很可爱的啊,但应该不会是现役女高中生吧?”“这么冷的天跑出来宣传,总觉得很可怜呢。”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普普通通的良人中学生西片君与一位古灵精怪的女生高木坐在一起,课堂后背是他们小举措的空间。大局部时辰都是缓慢的西片君被高木的开顽笑挑逗和簸弄,总想着报仇归去,却老是在高木层见叠出的点子面前失落败。动画版的西片由梶裕贵配音、高木由高桥李依配音。作者也授权过另一漫画家稻叶光史去创作了题为《善于簸弄人的(原)高木同窗》(日语:からかい上手の(元)高木さん)的漫画,叙说高木和西片在成亲后的生产。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怀旧风!日媒:昭和时代经典的偶像歌曲 下一篇:不俗!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最新N站好评度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