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吸血鬼仆人:蓝光套装包装封面及内容一览图公开

吸血鬼仆人:蓝光套装包装封面及内容一览图公开

依照田中Strike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吸血鬼西崽》将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蓝光套装,昨天(2月20日)官方颁发了该蓝光套装的三方背盒子封面插图和套装商品一览图。

《吸血鬼仆人》蓝光套装包装封面及内容一览图公开

(《吸血鬼西崽》蓝光套装三方背盒子封面插图)

在动画动画《吸血鬼西崽》蓝光套装中将收录扫数12集动画,其它尚有无字幕OP和ED,、原创动画《Sleepy Life of SERVAMP》第1话至第3话、《沾满灰的憧憬(原名:灰に塗れた憧憬):All the world"s a stage》。其它尚有此前发售的光碟收录的小册子从新编辑而成的专程书作为特典,封面采取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其它还将附带2张特典DVD,个中收录为动画配音的声优们加入的“宴系列”举止的视频。这些特典的一览图取得了黑暗。该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20元)。

《吸血鬼仆人》蓝光套装包装封面及内容一览图公开

TV动画《吸血鬼西崽》由Brain"s Base公司建筑,更一灯担负总导演,中野贤明担负导演,古怒田健志负责系列形成,山中纯子负责脚色设想,其它,山中纯子和小林利充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城田真昼CV:寺岛拓笃、小利剑CV:梶裕贵、有栖院御园CV:下野纮、snow lily CV:堀江一真、有栖院御国CV:柿原彻也、JEJE CV:津田健次郎、千驮谷铁CV:小野友树、休·泽·达克·阿尔加诺三世CV:村濑步、利希特·杰基尔兰德·轰CV:岛崎信长、HYDE CV:木村良平、椿CV:铃木达央、贝尔奇亚CV:松冈祯丞、绵贯樱哉CV:铃木裕斗、龙征CV:大河元气、虎雪CV:西山宏太朗、城田彻CV:上田爠司。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吸血丸》《吸血鬼骑士粤语版》《吸血鬼骑士(完)》《最后一个吸血鬼》《十字架与吸血鬼2

上一篇:泽城美雪将演唱鲁邦三世 PART5:ED主题曲 下一篇:恋如雨止:与横滨市联合推出活动 公开海报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