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山研一、染谷将太主演圣哥传:真人版

松山研一、染谷将太主演圣哥传:真人版

依照中村光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日剧《圣哥传》将在往年开播,官方宣布由松山研一扮演耶稣,染谷将太扮演佛陀。本作由山田孝之担负建筑总指示,福田雄一担负导演与剧本。

松山研一、染谷将太主演《圣哥传》真人版

《圣哥传》是中村光从2007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Morning Two》上连载的漫画,告诉耶稣与佛陀由于带薪假期而莅临人世,并在一家自制公寓同居一室。佛陀喜欢漫画,并且每每被动物所围困。耶稣的性情开畅并带有自然呆,是个死宅。两位大佬每每会碰撞出搞笑的任务。曾在2013年上映动画片子,由星野源为佛陀配音,森山将来为耶稣配音。染谷将太曾在中日合拍片子《妖猫传》中扮演空海,可以说是相当妥善演佛系脚色了。

松山研一、染谷将太主演《圣哥传》真人版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有生之年系列。”“染谷将太在僧人的路上走远了。”“不克不及愈加等候了,染谷的佛系感真的太强了。”“原作很可爱了,等候真人版。”“人夫离不开僧人了。”“我站这一对!”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春季番鹿枫堂:公布新视觉图新PV及追加声优 下一篇:不做人了!盘点变成非人存在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