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有新企划?埃罗芒阿老师:将推出特别节目

会有新企划?埃罗芒阿老师:将推出特别节目

在旧年的时辰,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曾经激起了强烈应声。尽量动画了却已经由去很长一段光阴,但官方仍旧会接续带来新的企划。近日,官方推特就预告了一个即将在2月22日早晨21点入手下手的节目。这也激起了良多网友存眷。

会有新企划?《埃罗芒阿老师》将推出特别节目

这档节方针名称比拟共同,叫做“伏见司频道哪有那么藤田茜”(「伏見つかさチャンネルがこんなに藤田茜なわけがない」),标题显着是NETA了伏见司其它一部作品《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而官方也卖了关子,没有直接分析这个节目究竟会有若何的内容。只是从环节词来看,或许原作者伏见司跟纱雾的声优藤田茜都有可能进场的样子。

今朝这一节目也在网上激起了良多猜想。局部日本网友评叙说:“莫非要现场宣布第二季动画化了吗?”“用这样的标题,不会是筹算再来个跟《俺妹》的联动吧?”“最后若何宣布两人成亲就搞笑了……”那么究竟结果这档节目会带来什么新动态呢?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会有新企划?《埃罗芒阿老师》将推出特别节目

《埃罗芒阿老师》告诉了这样的故事:西崽公和泉正宗是一逻辑学生作家,而跟他协作的画师“埃罗芒阿老师”一直身份奇奥。可是就在某次画师进行直播的时辰,正宗不测地发现对方居然即是自身阿谁没有血缘关连的妹妹!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越来越稳?日宅:“国家队”会是1月霸权吗 下一篇:别样风情!茅野爱衣眼中的重神机潘多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