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受欢迎的职业摔跤手角色调查 筋肉人登顶

最受欢迎的职业摔跤手角色调查 筋肉人登顶

摔跤竞赛作为奥运项目,在不少国度都极度受重视,日本动漫里也不乏以职业摔跤手的副角脚色,较为知名的摔跤题材作品有《筋肉人》《虎面人》等。那么在这些作品中,哪些职业摔跤手脚色最受欢送呢?近日,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进行了最受欢送职业摔跤手动漫脚色的查询拜访,并于昨天(2月19日)颁发了查询拜访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吧。

最受欢迎的职业摔跤手角色调查 筋肉人登顶

动漫里最受欢送的职业摔跤手脚色TOP10

第1名:筋肉人(《筋肉人》)

第2名:虎面人(《虎面人》)

第3名:罗宾假面(《筋肉人》)

第4名:萩原樱(《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

第5名:战争人(《筋肉人》)

第5名:筋肉中(《筋肉人》)

第7名:海神人(《筋肉人》)

第7名:布罗肯Jr. (《筋肉人》)

第7名:Mr.NO(《虎面人》)

第7名:拉面人(《筋肉人》)

在本次查询拜访中,《筋肉人》的副角筋肉人以17%的支撑率顺遂登顶。《筋肉人》是一部盛行于1980年月的少年漫画作品,至今仍旧被普及提起,是一部影响力长远的经典作品。在本次投票中,不仅副角筋肉人登顶,尚有作中出生英国的罗宾假面、筋肉人的哥哥筋肉中、中国出生的拉面人等共有7位《筋肉人》的脚色上榜。而《虎面人》的副角虎面人以13%的支撑率位居第2,这个脚色在70与90年月的日本有着相当高的人气,在这次投票中支撑率也极度高。在2016年10月开播的系列新作动画《虎面人W》中登场的Mr.NO则取得了第7名。妹子摔跤选手题材动画《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的女副角萩原樱是唯逐个个非《筋肉人》和《虎面人》的脚色,而且取得了第4名。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要经验!多田君不谈恋爱:招募兼职声优 下一篇:还不错?路人女主:将发周边服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