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泉洋:大雄是我最尊敬的人

大泉洋:大雄是我最尊敬的人

再过一段光阴,一年一度的《哆啦A梦》新剧院版就要正式跟巨匠晤面了。往年的剧院版标题是“大雄的宝岛”,而且此前官方曾经宣布会约请知名艺人大泉洋加入配音。近日,官方举行了作品的试映会举止,而大泉洋作为贵客出席。看完作品之后,他也告诉了自身的感慨。

大泉洋:大雄是我最尊敬的人

站在台上,大泉起首坦言自身其实之前并没有若何看过《哆啦A梦》的剧院版。他在小时辰存眷的都是一些综艺节目。然则由于有了给作品配音的机遇,他才理解为什么有人说“哪怕成为了大人,看《哆啦A梦》的时辰仍旧会哭”。而且跟巨匠担保说:“以后我每年乡村看一部剧院版的。”不外对此,同样作为贵客登场的高桥茂雄吐槽说:“那得消耗38年了,您仍旧往年一口吻看完吧。”

其它,大泉也提到了此次剧院版的看点:“之前那么废柴的大雄居然会有如斯大的更动,我都被大雄的勇气看哭了哦。而且为了帮手哆啦A梦,他可是做了不起了的任务哦。我觉得没有比大雄君更有勇气的人了。这是我最尊重的人呢。没有这么帅的人了。”说话当中也对大雄击节称赏。

而因为近期在举行平昌冬奥会的关连,为此他也奚弄说:“大雄君才应该拿到金牌哦。然后我发现静喷鼻香也在做同样的任务,那么静喷鼻香就取得银牌吧。总之,我而今已经是大雄的超等粉丝了。”这样的亮相,也证清楚明了大泉彻底被《哆啦A梦》的魅力所折服。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以加勒比海为舞台,告诉了为了寻找大帆海时期海盗们潜伏的梦幻宝藏,哆啦A梦和小同伴们展开了宏壮的冒险。本作的宣传语为“找到的是比法宝更可贵的法宝”( 見つけたのは、法宝以上の、法宝。)除了老例的五人组外,本作中尚有悠木碧、金元寿子、三石琴乃、大泉洋等加盟配音。作品确定于3月3日正式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野原广志为花王脚臭克星拍广告 差点就闹不伦了 下一篇:铁打不动3月9!日媒:最适合毕业季的歌曲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