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配音吗?奈奈自曝是pop子:粉丝

会配音吗?奈奈自曝是pop子:粉丝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因为其共同的作风,自从开播之后就成为了良多网友热议的中心。而且不仅是普通的不雅观众,就连一些业界人士也都成为了作品的粉丝。近日,有网友发现原本水树奈奈也已经入坑了。

会配音吗?奈奈自曝是《pop子》粉丝

这是来自于奈奈博客当中的内容。她从作品建筑人那儿取得了一些pop子跟pipi美的周边,而且极度开心地将它们晒了出来。以至于她还思索要不要在炎天巡演的时辰干脆衣着周边装扮登场算了。

思索到此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官方已经约请到了多名有着接近联系关系的声优搭档来为脚色配音。因此奈奈的亮相也就激起了良多网友的猜想:“莫非说奈奈也要参与配音威望吗?那么应该会跟田村由喷鼻香里一起吧?”“若何是跟西川贵教搭档的话,可能会更有心思呢。”“其实我更希望看到她跟宫野真守一起上啊。”而关于这方面的后续消息,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会配音吗?奈奈自曝是《pop子》粉丝

1980年1月21日身世的水树奈奈早在1997年的时辰就已经声优出道。尔后她出演过包罗《火影忍者》日向雏田、《邪术少女奈叶》菲特、《天使与龙的轮舞》安洁等脚色。与此同时,她也是今朝声优界最为顺遂的歌手之一。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魅力十足!龙王的工作:新卷封面曝光 下一篇:吃饭撩太太!不伦食堂:车速太快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