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月姬:追加演员 贺来贤人演中国总裁

海月姬:追加演员 贺来贤人演中国总裁

依照东村明子原作漫画改编的日剧《海月姬》正在热播中,由芳根京子扮演水母控仓下月海,濑户康史扮演女装大佬鲤渊藏之介。官方今朝颁发贺来圣人扮演中国王道总裁凯,这个脚色在第7话登场。

《海月姬》追加演员 贺来贤人演中国总裁

贺来圣人曾在《乱马1/2》中扮演早乙女乱马,在大河剧《花燃》中扮演冲田总司,其他真人版作品尚有《森山中教习所》《齐木楠雄的磨难》《花牌情缘:落幕》等。他在《海月姬》中扮演的凯是亚洲装扮行业的首脑、R.Z.P.V.的执行总裁,在中国喷鼻香港、新加坡、首尔等地开展事业,在日本考察时碰见了仓下月海、鲤渊藏之介,对故事终局具有重鸿文用。并且这个脚色是个腹利剑长腿帅哥,装扮设想上有极大后天。

《海月姬》追加演员 贺来贤人演中国总裁

《海月姬》追加演员 贺来贤人演中国总裁

《海月姬》告诉仓下月海、千绘子、玛亚亚、邦巴以及吉吉这群宅女原本在“尼姑庵”公寓过着安祥的日子,直到女装大佬鲤渊藏之介的到来而掀起了波涛。TV动画在2010年播出,声优包罗花泽喷鼻香菜、齐藤贵美子、冈村明美、能登麻美子、斋贺弥月以及诹访部顺一等。真人日剧除了上述演员,尚有工藤阿须加、木南晴夏、松井玲奈、内田理央、富山惠理子以及安达佑实等。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海月姬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pop子:这种神魔鬼怪为什么会爆红? 下一篇:黑色五叶草:追加声优 KENN等人出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