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女声优石原夏织出道单曲封面及新歌试听公开

美女声优石原夏织出道单曲封面及新歌试听公开

美男声优石原夏织首张以小我名义出道的单曲《Blooming Flower》将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昨天(2月19日)该单曲的歌手写真、封面和C/W歌曲的试听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石原夏织单曲《Blooming Flower》试听 正在加载... < >

美女声优石原夏织出道单曲封面及新歌试听公开

石原夏织的首张小我单曲名为《Blooming Flower》中除了收录标题曲《Blooming Flower》外,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Untitled Puzzle》,昨天这首歌近2分钟的试听取得了黑暗,这是一首妥善活跃的歌曲,极度好听。该单曲将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发售,两种形式的封面和详情都取得了黑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单曲《Blooming Flower》初回限止盘中将附带特典DVD,个中将收录歌曲《Blooming Flower》的MV和拍摄花絮,售价为不含税175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5元)。

美女声优石原夏织出道单曲封面及新歌试听公开

单曲《Blooming Flower》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5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5元)。

美女声优石原夏织出道单曲封面及新歌试听公开

石原夏织于2008年7月入手下手作为HAPPY!STYLE Rookies的一员进行研习累积经验,于2009年9月7日从Rookies卒业,同时与小仓唯奇特形成唯夏织组合地下出道,2010年5月12日单曲《Our Steady Boy》发布,唯夏织组合正式出道。2011年12月入手下手作为StylipS成员入手下手举止,2013年3月取得了第7届声优大赛女性新人声优奖,同年4月与小仓唯一起宣布从 StylipS 卒业,9月与小仓唯一起从Style Cube转去Sigma Seven e,连续声优举止, 2017年3月31日宣布退出Sigma Seven e,明天从新回到Style Cube,往年3月将发售首张小我单曲。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美女与野兽》《美女与野兽3D

上一篇:Infini-T Force:剧场版公布4分30秒先行片段 下一篇:上线在即!刀使巫女:手游将推出特别直播节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