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改真人电视剧两个人的独角戏:发售光碟 附带新作漫画

漫改真人电视剧两个人的独角戏:发售光碟 附带新作漫画

依照漫画家ツナミノユウ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真人电视剧《两小我的独角戏(原名:ふたりモノローグ)》于旧年10月播出,日前该电视剧宣布将于2018年5月30日发售光碟。

漫改真人电视剧《两个人的独角戏》发售光碟 附带新作漫画

(电视剧《两小我的独角戏》剧照)

真人电视剧《两小我的独角戏》于2017年10月在日本视频发布网站AbemaTV上上线播出,共6集,每集约20分钟。该电视剧的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5月30日发售,个中将收录扫数6集电视剧,映像特典将收录电视剧拍摄花絮,特典尚有收录了作者ツナミノユウ新绘制漫画的24页小册子。该电视剧的蓝光版光碟售价为626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5元),DVD版光碟售价为518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11元),封面也取得了黑暗。

漫改真人电视剧《两个人的独角戏》发售光碟 附带新作漫画

(电视剧《两小我的独角戏》光碟封面)

电视剧《两小我的独角戏》由仓田健次担负导演并负责脚本,渡边崇负责配乐,偶像小我NMB48的山本彩为该剧演唱主题曲《Let"s go crazy》,福原遥扮演麻积村日向,柳美稀扮演御厨美影。故事告诉了在某天的上课中,清明明亮的死宅麻积村日向意识到了坐在左右的刻毒辣妹御厨美影是10年前的小同伴。麻积村日向想要再度和御厨美影成为好姬友,不外心理却有些沉痛。御厨美影的心理又是若何想的呢?两人的心意老是各类误解,死宅和辣妹的女子高中生生产而今揭幕。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笑傲昊天:宅舞公开 逃避可耻:编舞打造 下一篇:花牌情缘:动画粉丝感谢祭将有超重大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