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野源的蓝胖子爱!大雄的宝岛:主题曲MV公布

星野源的蓝胖子爱!大雄的宝岛:主题曲MV公布

星野源的人生阅历相当励志,并且充溢对蓝胖子的爱。《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将于3月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由星野源演唱主题曲《哆啦A梦》。官方现已颁发其MV与特典DVD预告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主题曲MV 正在加载... < >

星野源的蓝胖子爱!《大雄的宝岛》主题曲MV公布

星野源在过去就外扬过自身对蓝胖子的爱,这首主题曲是他的致敬之作。主题曲MV从弃捐瓦管的空位入手下手,并浮现了仍旧大雄房间的和室场景,星野源与多位身穿蓝裙的妹子浮现。这段MV的美术由吉田Yuni担负,导演由关和亮担负。MIKIKO是《回避虽可耻但有效》主题曲《恋》的编舞,尤其领导的ELEVENPLAY舞团舞蹈。

星野源的蓝胖子爱!《大雄的宝岛》主题曲MV公布

《大雄的宝岛》由今井一晓执导,他在《哆啦A梦》TV动画中担负演出。而《你的名字。》《怪物之子》川村元气担负剧本。故事告诉哆啦A梦与大雄等人一起出海寻找海盗们留下的奇奥宝藏。声优包罗水田山葵、大原惠美、嘉数由美、木村昴以及关智一等。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这个舞风……”“不由自主想到《回避虽可耻》。”“我仍旧喜欢腼腆的平匡师长教师。”“太奇奥了。”“请当真拍MV。”“我觉得怪怪的,把蓝胖子酿成了可怕少女。”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想跟1月新番哪个角色去旅行 下一篇:老司机课堂:ACFUN篇第三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