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起床啦!莓香闹钟APP正式上线

起床啦!莓香闹钟APP正式上线

在旧年10月的时辰,一部名为《调教咖啡厅》的新番动画博得了普及好评。而片中的女副角樱之宫莓喷鼻香会在任务时代将自身服装成抖S,这样的设定也显得趣味实足。近日官方宣布了这样一个动态:莓喷鼻香的闹钟APP已经正式上线了。

起床啦!莓香闹钟APP正式上线

这款APP名叫“ブレンド·S ~苺喷鼻香アラーム~”。个中会收录莓喷鼻香的声优和善杏未所录制的语音,一共有70种之多。而且运用者可以在APP页面进行切换,选择自身究竟须要可爱版的莓喷鼻香仍旧抖S版的莓喷鼻香。譬喻可爱版的语音会有“大、大、大、年轻哥!”,而抖S版的语音则包罗了“晚安,你已经不须要再起来了。”“要不要把这堆垃圾摈弃呢?”等等。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赶忙去下载,从翌日早上入手下手就要对着手机土下座了呢(笑)。”“每天听到莓喷鼻香的声音,哪怕睡得再死也能当即醒来呢。”“请必然要出麻冬的版本!”那么列位动漫迷若何感喜好的话,也无妨去测验考试下载吧!

起床啦!莓香闹钟APP正式上线

《调教咖啡厅》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有点专程的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中的就事生都须要饰演固定属性的脚色来欢送客人,店长还会依照自身的设法主意举行限止举止、推出特定主题的造型和衣饰。女副角樱之宫莓喷鼻香是一个心地善良然则看人眼神比拟险峻而被算作抖S的少女,然则这家咖啡厅的店长看中了莓喷鼻香的眼神雇了她打工,而且让她饰演抖S的属性。在店中尚有三名妹子与一名可爱的男孩子作为打工的伙伴,分袂是日向夏帆(饰演傲娇属性),星川麻冬(饰演妹妹属性),天野美雨(饰演姐姐属性),神崎日照(饰演伪娘偶像属性)。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气氛热烈!TrySail大阪演唱会repo 下一篇:久等了!OVERLORD:新卷4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