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唏嘘!日本男子一个人露营被烧身亡

唏嘘!日本男子一个人露营被烧身亡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摇晃露营》激起了不雅观众们的强烈应声,今朝在日本也掀起了一轮露营热。而作品里,脚色一小我露营的环境并不少见,也让一些网友产生了想要单独出去露营的感动。可近日在日本却浮现了一起单独露营激起的笑剧。

唏嘘!日本男子一个人露营被烧身亡

在2月17日早晨11点半旁边,福冈县篠栗町若杉的露营地理传出了爆炸的声音,随后有人拨打失火德律风称看到了有帐篷点火。而比及相关职员赶到现场时,帐篷已经被烧得涣然一新,而且个中发现了一名成年男性的遗体。据了解,这名男性是一小我出来露营的。而警方今朝正在针对他的身份以及起火因由进行查询拜访。

唏嘘!日本男子一个人露营被烧身亡

在这篇报道颁发之后,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啊……莫非是看了《摇晃露营》才跑出来一小我露营的嘛?”“最好别在他家里发现《摇晃露营》的漫画啊,不然又要被媒体批判了。”“以是究竟做了什么才会导致帐篷起火啊……”而关于这一事变的后续消息,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久等了!OVERLORD:新卷4月发售 下一篇:薇尔莉特第一!1月新番最想COS的女性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