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歌剧:星光九九组第2张单曲全曲试听公布

少女歌剧:星光九九组第2张单曲全曲试听公布

由知名游戏公司甲士道与舞台剧建筑公司Nelke Planning连系推出大型企划《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将于2018年3月7日发售作中组合星光九九组的第2张单曲,日前该单曲的试听取得了黑暗。

《少女歌剧》星光九九组第2张单曲全曲试听公布

星光九九组的第2张单曲《星光剧院(原名:スタァライトシアター)》中除了标题曲《星光剧院》外,还将收录两首C/W歌曲《Circle of Revue》《灿烂的地址(原名:キラメキのありか)》,歌曲都由星光九九组演唱。在官方最新颁发的试听中三首歌的试听片断都取得颁发,个中《Circle of Revue》《灿烂的地址》两首歌曲的音源是初度曝光。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售价为不含税185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1元)。

《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告诉了9位在望族音乐学校读书的少女怀揣各自的胡想,却倏忽收到了以成为“STAR”为方针的迷之请柬,以此为契机,少女们弱小的战斗就此展开。由9位少女形成的演唱组合星光九九组的声优威望为爱城华恋CV:小山百代、神乐光CV:三森铃子、地狱真矢CV:富田麻帆、星见纯那CV:佐藤日向、露崎真昼CV:岩田阳葵、大场奈奈CV:小泉萌喷鼻香、西条克洛迪娜CV:相羽爱奈、石动双叶CV:生田辉、花柳喷鼻香子CV:伊藤彩沙。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双斩少女》《美少女战士2》《用英语战斗的魔法少女》《少女革命思春期默示录》《月刊少女野崎君

上一篇:日媒调查:你想去听胖虎的演唱会吗 下一篇:机甲少女:3月发售蓝光套装 封面和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