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尺度没问题?哥布林杀手:TV动画化决定

这尺度没问题?哥布林杀手:TV动画化决定

连年来,以剑和邪术的世界作为舞台的动漫以及轻小说作品变得越来越多。而这个中,凭仗大规范的描绘驰誉的《哥布林杀手》曾经被以为基础不成能推出动画版。可依照最新的官方动态:今朝这部作品已经确定建筑TV动画!

这尺度没问题?《哥布林杀手》TV动画化决定

与此同时,官方还确定此次动画版的声优将和此前的广播剧完全一致。个中哥布林杀手由梅原裕一郎(《我家浴室的现况》若狭、《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由布院烟)配音、女神官由小仓唯(《萝球社!》袴田日向、《神的记事本》爱丽丝)配音、妖精弓箭手由东山奈央(《黄金拼图》九条可怜、《伪恋》桐崎千棘)配音、牧牛妹由井口裕喷鼻香(《邪术禁书目次》茵蒂克丝、《苍莽管家与懦弱的我》近卫昴)配音、柜台蜜斯由内田真礼(《散华礼弥》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小鸟游六花)配音、矿人羽士由中村悠一(《CLANNAD》冈崎朋也、《警备甜心!》月咏若干斗)配音、蜥蜴僧侣由杉田智和(《银魂》坂田银时、《凉宫春日的忧郁》阿虚)配音、魔女由日笠阳子(《轻音少女》秋山澪、《妄想学生会》天草筱)配音、枪兵由松冈祯丞(《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神田空太、《刀剑神域》桐谷和人)配音。

这尺度没问题?《哥布林杀手》TV动画化决定

这尺度没问题?《哥布林杀手》TV动画化决定

而动画建筑方面,官方也敲定将会由曾经建筑过《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少女终末旅行》等作品的黑狐社负责。关于此次动画化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本作品是是蜗牛KUMO创作、神奈月升插画、GA文库刊行的轻小说。故事告诉了一个专门以残杀哥布林为生的男子汉大丈夫身上发生的故事。而在这个世界当中,哥布林无比惨酷,以至于会用最可怕的手段来欺侮女性,因此良多冒险者都惨遭辣手……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过年你想吃哪个角色做的菜 下一篇:最想COS的冬季番男性角色调查 齐木楠雄与银时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