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太郎:第6季动画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

鬼太郎:第6季动画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

有“魔鬼博士”之称的漫画家水木茂创作的漫画《鬼太郎》此前曾改编成5季部TV动画,《鬼太郎》第6季动画将于2018年4月1日开播,昨天(2月16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第2弹主视觉图。

《鬼太郎》第6季动画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

在《鬼太郎》第6季动画最新颁发的主视觉图中不仅能看到鬼太郎、眼珠老爹、鼠男、猫娘、撒砂婆婆、子泣爷、一反木绵7位老脚色,并且还浮现了新登场的人类女性脚色犬山真奈绪,新动画的重要脚色都纠集在了视觉图中,极度令人等候。其它,该动画还将于2018年3月27日举行第1集的先行上映会,届时为眼珠老爹配乐的野泽雅子以及为犬山真奈绪配乐的藤井雪代将出席举止,并举行专程谈话举止。

TV动画《鬼太郎》第6季由小川孝治担负系列指导,大野木宽负责系列形成,净水空翔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高梨康治和刃-yaiba负责配乐。该动画的重要声优威望为鬼太郎CV:泽城美雪、眼珠老爹CV:野泽雅子、鼠男CV:古川登志夫、猫娘CV:庄司宇芽喷鼻香、犬山真奈CV:藤井雪代、撒砂婆婆CV:田中真弓、子泣爷CV:岛田敏、一反木绵CV:山口胜平。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鬼太郎

上一篇:春季番Comic Girls:公布4位新角色及配音声优 下一篇:春季番千年百年物语:公布主视觉图及女主角声优等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