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他就要吃掉他!面包超人:哪个角色最美味

爱他就要吃掉他!面包超人:哪个角色最美味

《面包超人》是一部龟龄动画,至今已播放30年。声优鹤弘美配音的红精灵一角深切人心,她在2017年亡故令人可惜,《乱马1/2》珊璞声优佐久间丽权且顶上,从往年入手下手这个脚色正式由《浪客剑心》明神弥彦声优富永美衣奈配音。在这部动画中,浮现过性情互异的食品脚色,深受人们喜欢。究竟结果哪位脚色最好吃呢?goo网站向网友展开了查询拜访。

爱他就要吃掉他!《面包超人》哪个角色最美味

【网友票选:你觉得《面包超人》哪位脚色最好吃?】

第1位:炸虾饭超人 383票

第2位:蜜瓜超人 377票

第3位:面包超人 372票

第4位:猪排饭超人 294票

第5位:什锦饭超人 247票

第6位:咖喱超人 208票

第7位:炒面超人 127票

第8位:汉堡包超人 126票

第9位:牙膏人 115票

第10位:奶油面包小弟 109票

爱他就要吃掉他!《面包超人》哪个角色最美味

炸虾饭超人总喜欢唱着歌登场,这个脚色拥有粗大的眉毛,亲切又爱笑眯眯。掀开他头颅上的盖子,就可以看到热腾腾的米饭和炸虾,当然有点重口胃,但切实其实很好吃的样子。《面包超人》的脚色以面包为主,难得浮现一个炸虾盖饭脚色,切实其实能勾起人们的食欲。

爱他就要吃掉他!《面包超人》哪个角色最美味

蜜瓜超人在1992年登场后大受欢送,是以蜜瓜包为原型设想出来的,胸口的衣服上有个“M”字。蜜瓜超人能披发出淡淡的喷鼻香味,让人充溢食欲。

爱他就要吃掉他!《面包超人》哪个角色最美味

面包超人是副角,头颅是用红豆面包做出来的,会把自身的头颅给肚子饿了的小配头吃。面临这张胀鼓鼓的脸,良多人都想吃一次试试味道。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蜡笔小新:新剧场版公布嘉宾声优 下一篇:日本人怎么看春晚 N站超七成观众认为非常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