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八一还未落网!日本书店宣传龙王的工作!:引关注

八一还未落网!日本书店宣传龙王的工作!:引关注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TV动画《龙王的任务!》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热议。而动画化的效应天然也动员了原作小说的人气。为这天本一些书店都入手下手打出专门的告白来宣传这部作品。而近日,一家信店的宣传语却笑喷了无数网友,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八一还未落网!日本书店宣传《龙王的工作!》引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书店伙计给顾客们供应的人物引见。在引见西崽公九头龙八一的时辰,上面写着:“本作品的西崽公。又被称为萝莉王或者萝莉KING。不知为啥拥有着吸引周围幼女的特殊体质,不才将棋方面程度很高,但不善于面临幼女。顺带一提,他今朝还没有被捕。”

其它,对女副角小爱的描述是“本作品的女副角,萝莉,好‘阔爱’。性情纯粹率真,不外对八一有着深刻的爱意。妒忌的时辰会发染病娇状况。”而银子被描述为“当然只是初中生,但由于这部作品的萝莉度太高了,因此没方法被以为是萝莉。本柜台负责人日常平凡老是想着能被她用脚踩得皮开肉绽而死就好了。”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最下面引见夏洛特的时辰,伙计已经语无伦次地透露表现:“本负责人已经被萌死了。”

八一还未落网!日本书店宣传《龙王的工作!》引关注

在这张图片被传到网上之后,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前面在吐槽八一,效果自身却裸露了萝莉控的身份吗(笑)。”“哎呀,这个告白打出来之后,被捕的生怕不是八一而是柜台负责人吧?”“差人师长教师,我觉得把这个伙计抓走是没有错的。”那么列位老司机,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龙王的任务!》告诉了玄关门一掀开,刻下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根据商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浮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身许诺过的任务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产。受到爱爽脆的周到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切实其实丧失落的亲热。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于来了!银河英雄传说:新作将举办上映会 下一篇:有吗?茅野爱衣新图被吐槽“胖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