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吗?茅野爱衣新图被吐槽“胖了”

有吗?茅野爱衣新图被吐槽“胖了”

长期以来,茅野爱衣凭仗其极具治愈作风的声线,以及身体完美的皮相而深受粉丝们的青睐。而近日,她出席了剧院版动画《Infini-T Force》的发布会举止吗,而且同其他贵客进行了合影。不外当合影在网上曝光之后,却有良多网友吐槽“胖了”。

有吗?茅野爱衣新图被吐槽“胖了”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当天爱衣衣着扫数是斑纹图案的连衣裙登场。而跟之前相比,她的脸变得极度圆。整个身体也显得愈加丰满的样子。

有吗?茅野爱衣新图被吐槽“胖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以是不克不及喝太多的酒啊,而今胖了该若何办吧(笑)。”“总觉得这像是婚后幸福的发福哦,也许在我们不知道的环境下她已经成亲了?”“我却是觉得女性这样丰满的感觉更好呢,比起那些大腹便便的美男强多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觉得爱衣是不是真的胖了呢?

1987年9月13日身世的茅野爱衣早在2010年的时辰才正式声优出道。最早入手下手被巨匠注意到,是由于在《邪术禁书目次》当中为五和配音的关连。而尔后,她由于出演《未闻诨名》面码而一炮走红,尔后配音的《罪恶王冠》楪祈、《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椎名真黑、《少女与战车》武部沙织等脚色都博得了一片好评。从2016年入手下手,她还主持了一档名为《茅野喝酒》的综艺节目。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八一还未落网!日本书店宣传龙王的工作!:引关注 下一篇:猫咪老师好萌!夏目友人帐:新预售券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