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兔子要上船?航海王:最新卷封面公布

兔子要上船?航海王:最新卷封面公布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公民级作品《帆海王》,长期以来都是无数动漫迷存眷的中心。而依照此前官方宣布的动态,作品最新单行本第88卷即将于往年3月2日正式发售。近日,官方也为我们带来了这卷封面的预览图,快来看看吧!

兔子要上船?《航海王》最新卷封面公布

在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路飞犹如打碎了一块巨大的玻璃,然后破窗而入的模样。在玻璃碎片上透露表现了包罗娜美、山治、乔巴、布鲁克等现有船员的彩色形象。其它今朝正在跟路飞等人作战的仇人们则以淡黄色结果进行了衬着。而值得注意的是,鱼人甚和善加洛特同样也是以彩色形象浮现在封面当中的。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若何伙伴是彩色,那么这就意味着兔子跟甚平上船的任务彻底稳了?”“封面的构图结果不错啊,即是不知道能否在透露表现兔子上船呢。”“若何兔子真能上船,这卷我就收了。”而关于《帆海王》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帆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1997年8月入手下手在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今朝已出书87卷漫画单行本。该作被吉尼斯世界记实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刊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而且曾被改编为TV动画、剧院版动画、游戏等多种形式的作品,今朝好莱坞已确定拍摄《帆海王》真人版。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不一样的兔子[音乐篇]》《兔八哥之兔子快跑》《不一样的兔子(记忆篇)》《兔子镇的火狐狸》《乌龟和兔子

上一篇:猫咪老师好萌!夏目友人帐:新预售券曝光 下一篇:真逆天!摇曳露营:N站好评继续爆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