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Free!:将于6月上映新作动画第0集

期待!Free!:将于6月上映新作动画第0集

由京阿尼建筑的动画《Free!》一直以来深受良多动漫迷的青睐。而官方也始终没有完毕关于新动画的各类企划。近日官方就宣布:将会在往年6月23日举行新作TV动画第0集的专程上映会举止,这也激起了良多粉丝的存眷。

期待!《Free!》将于6月上映新作动画第0集

本次举止就是以剧院上映的体式格局提前为不雅观众们播放最新的动画内容。这也是连年来京阿尼每每运用的一种宣传手段。而若何说巨匠想要去现场一睹为快的话,就须要采办4月18日发售的《专程版 Free!-Take Your Marks-》的蓝光或者DVD碟片,取得个中的举止优先申请券才行。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看来比起‘京紫’,仍旧《Free!》这样的作品更能吸金啊。”“话说这部作品跟原作小说尚有关连吗?已经完全酿成京阿尼原创了吧?”“又得攒钱买碟片了……”而关于《Free!》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期待!《Free!》将于6月上映新作动画第0集

《Free!》是依照荣获“第2届毂下动画大奖”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动画。这是毂下动画建筑的首部女性向动画,正式播出前就已经备受存眷。2013年冬季第1季播出后当即吸引到大量粉丝支撑,成为一部高人气作品。故事以高中泅水部为舞台,告诉一群充溢活力的男高中生关于泅水、芳华和羁(GAO)绊(JI)的故事。声优威望为:七濑遥由岛﨑信长配音、橘真琴由铃木达央配音、叶月渚由代永翼配音、龙崎怜由平川大辅配音、松冈凛由宫野真守配音、山崎宗介由细谷佳正配音、似鸟爱一郎由宫田幸季配音、御子柴百太郎由铃村健一配音。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美!citrus:漫画集封面公布 下一篇:首推大阪!日媒:哪些地方的日本人对体育最狂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