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家三口?龙王的工作:首卷详情公布

一家三口?龙王的工作:首卷详情公布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若何是对将棋题材亦或者可爱萝莉感喜好的动漫迷,那么就应该存眷了《龙王的任务!》这部动画。今朝作品还在连续热播当中,而官方已经于近日颁发了有关第1卷碟片的相关详情。

一家三口?《龙王的工作》首卷详情公布

在碟片方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西崽公九头龙八一、女副角雏鹤爱以及银子的形象。三小我站在一起的模样颇有若干分“一家三口”的感觉。

内容方面,本次的碟片将会收录1到3集的动画。在视频特典方面,将包括3集的《龙王的任务!》官方周边娱乐节目、网络预告片以及宣传片等内容。至于声音特典则是副音轨。加入副音轨灌音的职员包罗了九头龙八一的声优内田雄马、雏鹤爱的声优日高里菜以及导演柳伸亮。其它其他特典尚有原作者黑鸟士郎创作的短篇小说《龙王诞生之日》(前篇),这是一本52页的短篇故事。而因为官方此前宣布会在6月24日举行作品的晤面会举止,因此本次碟片当中也包括了晤面会的优先申请券。

价值方面,第1卷的蓝光售价9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61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龙王的任务!》告诉了玄关门一掀开,刻下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根据商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浮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身许诺过的任务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产。受到爱爽脆的周到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切实其实丧失落的亲热。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辛普森一家第二十二季》《辛普森一家 第十七季》《克鲁德一家》《我们这一家电影版》《辛普森一家第二十六季

上一篇:日媒评“秀色可餐”女艺人:新垣老婆登顶 下一篇:国家队男女通杀!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