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说再见!远藤祐里香将发最后一张CD

不说再见!远藤祐里香将发最后一张CD

连年来,良多声优在得到了无数惩处同时,身段状况也浮现了危急。而出道光阴并不长的声优、歌手远藤祐里喷鼻香,就在旧年12月的时辰宣布由于身段状况欠安的问题,将从往年下半年完毕种种举止,这也让不少动漫迷感慨遗憾。而近日官方又颁发了有关最后一张CD的动态。

不说再见!远藤祐里香将发最后一张CD

这张专辑CD名为《YURIKA ENDO『Emotional Daybreak』SINGLES BEST》,个中包罗了远藤的出道单曲《モノクロームオーバードライブ》等在内的诸多歌曲,可以说是对她此前的职业生活进行了一次总结。这张专辑也将于5月9日正式发售。

其它,官方还确定会在6月1日的时辰,举行她的辞行演唱会“YURIKA ENDO FINAL LIVE - Emotional Daybreak-”。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感觉出道还没若干年,太惋惜了吧。”“声音明明很好听的……若何身段回复复兴了还能从新出山吗?”“我情愿希望她是嫁人了,也不希望是身段有问题啊。”而关于远藤祐里喷鼻香的后续消息,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1994年6月24日身世的远藤祐里喷鼻香从小即是一个对动漫以及音乐有着稀疏喜好的女孩。她从2013年入手下手给TV动画配音,而且先后出演了包罗《Z/X IGNITION》御影蓝那、《肄业魔女璐璐萌》鲸井棚子以及《天使的3P!》红叶谷希美等脚色。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国家队男女通杀!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下一篇:美女声优小仓唯第8张单曲封面和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