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魔神Z/INFINITY:将于3月发售粉丝书

剧场版魔神Z/INFINITY:将于3月发售粉丝书

依照漫画家永井豪作画的漫画《魔神Z》改编的新作剧院版动画《魔神Z/INFINITY》已于1月1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广受好评,昨天(2月14日)官方宣布将推出该剧院版的粉丝书《剧院版 魔神Z/INFINITY 魔神传说之书》。

剧场版《魔神Z/INFINITY》将于3月发售粉丝书

剧院版动画《魔神Z/INFINITY》的粉丝书《剧院版 魔神Z/INFINITY 魔神传说之书》中将收录剧院版《魔神Z/INFINITY》的设定画稿、故事指南、历代《魔神Z》作品的讲授、种种道具引见以及动画建筑职员的访谈等,可以让粉丝们充足了解到剧院版《魔神Z/INFINITY》的魅力。该书预定于2018年3月30日发售,售价为259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5元),粉丝们不容错过。

剧院版动画《魔神Z/INFINITY》的故事设定在TV动画的10年之后,马放南山后与祖父和父亲一样走上科学家景路的男副角兜甲儿有时中发现了富士山中深埋的超巨大组织物,新的重逢、新的挟制以及新的运限正期待着人类。人类将再次把将来寄托给魔神Z。该剧院的声优威望为兜甲儿CV:森久保祥太郎、弓沙也加CV:茅野爱衣、莉莎CV:上坂堇、兜志郎CV:花江夏树、波士CV:高木渉、阿傻CV:山口胜平、阿呆CV:菊池正美、弓辅弼CV:森田顺平、诺索利CV:岛田敏、塞瓦西CV:盐屋浩三、天国博士CV:石冢运升。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帝皇万能侠剧场版》《约会大作战剧场版:万》《BLOODC剧场版》《圣斗士星矢剧场版3:真红少年传说》《机动战士Z剧场版3部

上一篇:相亲相爱!向山进发:第2季蓝光套装封面公开 下一篇:冰上的尤里:与梦100:联动活动公开角色新形象插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