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延迟开机?银貂与黑猫:更换编剧

延迟开机?银貂与黑猫:更换编剧

在漫威片子宇宙取得了巨大顺遂之后,良多公司也想要创造自身的片子宇宙。以蜘蛛侠为焦点的索尼影业日前已经颁发了第一部片子《毒液》的首支预告,首部女性反派超等俊杰片子《银貂与利剑猫》也确定建筑。日前,官方确定了片子的编剧人选。

延迟开机?《银貂与黑猫》更换编剧

据悉,曾经加入《芭比》《哥斯拉大战金刚》等作品的Lindsey Beer和曾经创作过《古墓丽影》《惊讶队长》的Geneva Robertson-Dworet将奇特创作脚本。此前,片子已经确定由Gina Prince-Bythewood担负导演。

延迟开机?《银貂与黑猫》更换编剧

此前官方曾经黑暗过一版剧情预告,“银貂”西尔弗·萨布利诺瓦是为美国当局任务的赏金猎人,而她本次的事情将是追捕高端响马“利剑猫”菲丽西亚·哈代。不外银貂追捕利剑猫的真实因由其实是她想找到大反派“门德尔·斯多姆”。漫画中斯多姆和反派诺曼·奥斯本是好配头,是他最初发清楚明了化学药剂并将奥斯本酿成绿魔,开初他把自身的脑电波与算计机混合在一起,自称为“机械人巨匠”。银貂之以是追捕他是由于银貂和她的一个同伴曾被斯多姆抓去做人体施行,进程极度悲凉。而银貂有时间发现利剑猫与这个险峻博士有关,于是化尽心血地想要抓捕她,以此找到斯多姆。不外她在追捕的进程中发现斯多姆犹如也在追捕利剑猫,原本是利剑猫盗走了他一些比拟主要的器械。为此,斯多姆还招募了一些蜘蛛侠衍生脚色——蝎子和狼蛛以此来抓捕利剑猫。可令这帮人没有想到的是,银貂在他们之前已经争先捉住了利剑猫。不外也有网友猜想官方既然黑暗了新的编剧,可能也代表这版脚本已经被索尼弃用。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装备全面升级 环太平洋 2:新画面公开 下一篇:成熟稳重!日媒评选高达:系列中年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