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来自惊奇队长的力量 美国高山滑雪队集体穿上惊奇队长制服

来自惊奇队长的力量 美国高山滑雪队集体穿上惊奇队长制服

平昌冬奥会正在汹涌澎拜地进行当中,其日本花滑选手在加入竞赛的时辰选用了《冰上的尤里》选曲激起了浩繁动漫迷的存眷。日前,美国队高山滑雪队的竞赛屈服曝光,她们竟然集体COS起了惊讶队长。

来自惊奇队长的力量 美国高山滑雪队集体穿上惊奇队长制服

据悉,美国高山滑雪队此次的屈服是和漫威协作的。屈服基本和惊讶队长经典的红蓝款屈服完全类似,以至连胸前的星星图案也完全一样。不少网友都给此次的屈服很高的评价。“完全帅气啊,感觉真的很锐利。”“感觉穿上就会取得奇奥的力气诶。”“这种屈服真的是太幽默了吧。”

来自惊奇队长的力量 美国高山滑雪队集体穿上惊奇队长制服

来自惊奇队长的力量 美国高山滑雪队集体穿上惊奇队长制服

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讶队长,现任惊讶队长是一位名为卡罗尔·丹弗斯(Carol Danvers)的姑娘。卡罗尔·丹弗斯身世于马萨诸塞,她有两个兄弟:史蒂芬(Steven)和小约瑟夫(Joseph,简称乔Joe),史蒂芬在越南战争中阵亡。当卡罗尔仍旧个小女孩的时辰,她曾搭便车去卡纳维拉尔角看遨游飞翔器的升空进程。她的爸爸把她揍了一顿,但她从没完毕过盼望遨游。由于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卡罗尔·丹弗斯转而参与了美国空军来满足她对遨游的热爱。她从一名遨游飞翔员升职成空军谍报局职员,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恋人的迈克尔·罗西(Michael Rossi)一起任务。在此时代,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她与惊讶队长(Captain Marvel)成为同伴并对其怀有暗恋之情,后接替其成为惊讶队长。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怪物大战外星人:来自外太空的变异南瓜》《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来自新世界》《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原创角色登场 刀使巫女:手游公布短篇宣传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