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黑之契约者:将举办10周年纪念谈话活动

动画黑之契约者:将举办10周年纪念谈话活动

由日本知名动画公司BONES建筑的原创TV动画《利剑之左券者》播出至今已有10年。为留念该动画播出10周年,今日(2月13日)官方宣布将举行建筑职员茶话会。

动画《黑之契约者》将举办10周年纪念谈话活动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利剑之左券者》播出10周年数念举行的举止名为“那之后10年——《利剑之左券者》谈话夜”,预定于2018年3月12日早晨东京光阴19点30分隔隔离分散始。届时动画的导演冈村天斋、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的小森高博、负责脚本的大西信介等加入动画建筑的职员将回忆动画的建筑和对这部作品的感慨。该举止能否会有惊喜揭橥也取得等候,腾讯动漫也将存眷该举止的谍报。

《利剑之左券者》由冈村天斋担负导演,大西信介、冈村天斋、砂山蔵澄、菅正太郎、野村祐一负责脚本,岩原裕二负责脚色原案,小森高博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冈村天斋、菅正太郎负责系列形成。故事告诉了被称为“天国门”的不成侵陵范围倏忽浮现在东京。真正的星空消失落,取而代之的是子虚的星星。世界各地入手下手浮现被称为“左券者”的超能力者。这些本是普通人类的能力者丧失落感动的豪情,只遵循“公平性”而举措。环绕“门”的谜团,列国势力和左券者们展开了决死的所长争夺。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黑岩射手 TV动画》《动画锻炼!EX》《宫崎骏动画合集》《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龙王的工作:ED单曲动画封面公开 伊藤美来将有重大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