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马娘:动画于25日播出特别节目 将公布新情报

马娘:动画于25日播出特别节目 将公布新情报

依照日本知名游戏厂商Cygames建筑的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马娘》将于2018年4月开播。昨天(2月13日)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2月25日东京光阴19点播出网络专程节目,届时将颁发动画的新谍报。

《马娘》动画于25日播出特别节目 将公布新情报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马娘》的网络专程节目命名为“马娘PrettyDerby Abema Stakes”第1赛,该节目中将揭橥动画《马娘》的最新谍报和收录的故事篇章。为Specail Week配音的和善杏未、为Silence Suzuka配音的高野麻里佳、为Daiwa Scarlet配音的木村千咲、为骏川手纲配音的藤井雪代等将出演该节目。

TV动画《马娘》由P.A.WORKS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这个美术部大有问题!》的及川启担负导演,石原章弘与杉浦理史奇特负责系列形成,椛岛洋介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岩代太郎担负音乐建筑人。配音声优包罗和善杏未、高野麻里佳、Machico、大桥彩喷鼻香、青木瑠璃子、高桥未奈美、高柳知叶、前田玲奈、上田瞳、田所梓、大坪由佳、高田忧希、巽悠衣子、小仓唯、鬼头明里、大西沙织、德井青空、相坂优歌、上坂堇等。故事告诉了马娘Specail Week从乡间来到东京的跑马场,看到马娘Silence Suzuka在赛场的超卓透露表现后,也憧憬着成为一匹优秀的跑马。于是她进入了学校进修并训练跑步,努力成为超卓的跑马。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村架纯25岁了!写真集将发售 下一篇: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OP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