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OP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OP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依照麻生周一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齐木楠雄的磨难》第2季于1月开播,今日(2月14日)官方黑暗了第2季OP主题曲单曲的封面和详情。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OP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齐木楠雄的磨难》第2季的OP主题曲《Ψレントプリズナー》由齐木ックラバー组合演唱,而且尚有齐木楠雄(CV:神谷浩史)、燃堂力(CV:小野大辅)、海藤瞬(CV:岛崎信长)三位重要脚色客串演唱。OP主题曲《Ψレントプリズナー》的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元)。单曲除了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两首C/W曲。单曲封面采取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图中可以看到齐木楠雄、燃堂力、海藤瞬三位脚色。

《齐木楠雄的磨难》第2季动画继续了第1季的建筑威望,由EGG FIRM与J.C.STAFF连系建筑,樱井弘明担负导演,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形成,音地正行担负脚色设想。今朝颁发的声优威望为齐木楠雄CV:神谷浩史、燃堂力CV:小野大辅、海藤瞬CV:岛崎信长、灰吕杵志CV:日野聪、鸟束零太CV:花江夏树、照桥心美CV:茅野爱衣、梦原知予CV:田村由加莉、目良千里CV:内田真礼、洼谷须亚莲CV:细谷佳正、照桥信CV:前野智昭、蝶野雨绿CV:森久保祥太郎、才虎芽斗吏CV:松大雅也、安普CV:松冈祯丞、齐木空助CV:野岛健儿、齐木国春CV:岩田光央、齐木久留美CV:爱河里花子、齐木熊五郎CV:山寺宏一、齐木久美CV:田中理惠、明智透真CV:梶裕贵、相ト命CV:喜多村英梨、梨歩田依舞CV:M·A·O。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

上一篇:马娘:动画于25日播出特别节目 将公布新情报 下一篇:好想告诉你:最终卷漫画推出特装版 将举办原画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