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触老爸真棒!小埋作者画光之美少女:

大触老爸真棒!小埋作者画光之美少女:

每小我可能都有各自的发蒙作品,良多人的发蒙作品都是动画。昨日(2月12日),《干物妹!小埋》的原作漫画作者三角头画了一张刚入手下手播出不久的《拥抱!光之美少女》的涂鸦,这是为他孩子所画。有一个大触老爸真好,老是能取得喜欢的插画。

大触老爸真棒!小埋作者画《光之美少女》

三角头透露表现,他2岁的孩子入手下手对《光之美少女》感喜好了,因此他本人也去看了《拥抱!光之美少女》并画了张图,大体这是他的《光之美少女》童贞作。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你的孩子有种干物妹的感觉。”“喜欢老师的画风。”“随着孩子一起入坑了。”“真是太可爱了。”“下一部作品就叫《干物妹!光之美少女》吧。”“我也在看《拥抱!光之美少女》,很雅观。”“光之美少女得丝袜——”

大触老爸真棒!小埋作者画《光之美少女》

《拥抱!光之美少女》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想成为超帅气大姐姐的中学二年级的野乃花,由于剪错了刘海上学迟到了,转校第一天就失落败了!这样的她在某一天碰见了不成思议的婴儿以及照顾婴儿的仓鼠妖精哈利哈姆哈利,这时“公开明日社”的险峻构造,对准了“将来水晶”,仇人理睬呼唤了怪物袭来。小花想要回护抱碳的强烈的脸色而产生了新的将来水晶,变身成为元气的光之美少女Cure Yell参战。将来水晶是创造世界上充溢着翌日的力气。若何被夺走了,巨匠的将来就会消失落了。为了警备巨匠的将来,警备主要的事物以及小婴儿抱碳,Cure Yell 的战斗拉开帷幕。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跟恐怖片无关!官方解释凯蒂猫为什么没嘴巴 下一篇:同时发售 命运石之门0:主题曲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