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摇曳露营:妹子煮意面 外国宅却怒了

摇曳露营:妹子煮意面 外国宅却怒了

每个国度都有足以自满的美食,一旦在其他国度浮现“辣椒酱煮番茄蛋”或“米饭散开的寿司”等版本时,就很容易激起口水仗。比来《摇晃露营Δ》就被外国宅怼上了,因由竟是志摩凛用手折断意大利面不科学。

《摇曳露营》妹子煮意面 外国宅却怒了

《摇曳露营》妹子煮意面 外国宅却怒了

《摇曳露营》妹子煮意面 外国宅却怒了

《摇晃露营Δ》这部漫篡改画在往年1月开播,告诉少女们的野营日常,漂亮的光景顺遂吸引了不少日同族里蹲走削发门,去认识大叔与老狗。在niconico上的播放也是屡创佳绩,连日本电视台都对这股低潮进行报道此次激起争议的集数是第5话,志摩凛把意大利面折成两半放进锅里煮,让外国宅们感慨不解,以至感慨气忿。“这是法则允许的吗?太奇怪了。”“这是犯了人道罪。”“将意大利面完美地折断,这在物理上不成能吧。这已经是立功了,并且违反了物理法律。”“没方法,谁叫志摩凛是笨蛋呢。”“放不进锅子,可以竖着放进去,加一半水,等下半局部煮软了再煮上面的。”“这个局面真让人火大。”

《摇曳露营》妹子煮意面 外国宅却怒了

日本网友的见识则是:“我不理解吃个面尚有什么好火大的。”“作者还把荞麦面折断了。”“乌冬县也有人会折半断乌冬来煮的做法感慨不满。”“志摩凛才不是笨蛋。”“来开战吧!”“若何吃有什么要紧的吗?”“只若何死宅,就算是意大利人也是笨蛋。”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 第三季》《摇曳百合 第二季》《摇曳百合第二季》《摇曳百合

上一篇:你觉得呢?日媒:是否该以快进方式看动画 下一篇:角川总部要搬到乡下去?员工们要哭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