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刻刻:蓝光套装将于5月发售 附带丰厚特典

动画刻刻:蓝光套装将于5月发售 附带丰厚特典

改编自漫画家堀尾省太创作的SF漫画的TV动画《刻刻》于1月开播,今朝已播出6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也于昨天(2月11日)黑暗。

动画《刻刻》蓝光套装将于5月发售 附带丰厚特典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刻刻》将发售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个中包括4张蓝光碟,将收录扫数12集动画。特典包罗负责脚色原案的梅津泰臣全新绘制的封面插图、由未知瑠负责作曲的原声音乐集、收录了各集动画的ED卡和贺图的专程小册子、OP影像、无字幕ED影像以及种种PV集等,售价为不含税1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0元)。

TV动画《刻刻》由GENO Studio负责动画建筑,大桥誉志光担负动画导演,木村畅负责系列欧楚,梅津泰臣负责脚色原案,日向正树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未知瑠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佑河树里CV:安济知佳、间岛翔子CV:濑户麻沙美、爷爷CV:山路和弘、爷爷CV:山路和弘、佑河翼CV:野岛裕史、佐河顺治CV:乡田穗积、潮见CV:内田夕夜、迫CV:吉野裕行。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动画心疗系》《赵氏孤儿动画版》《动画锻炼!EX

上一篇:自古红蓝?剧场版K:第一章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绅士学院:大杀四方!能够变成武器的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