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绝对恋爱命令:敲定主题曲 电影与日剧共用

绝对恋爱命令:敲定主题曲 电影与日剧共用

远山绘麻的少女漫画《绝对爱情号召》早前宣布拍摄真人片子与电视剧,并由玉城TINA和小关裕太主演。官方宣布主题曲由POLKADOT STINGRAY组合演唱主题曲《ICHIDAIJI( ×× ver.)》,这首歌将同时用在片子与电视剧中。

《绝对恋爱命令》敲定主题曲 电影与日剧共用

《绝对爱情号召》由山本透执导,他的代表作品包罗《为什么猫都叫不来》《花魁》等。真人片子将于6月2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电视剧共有4话,将于3月25日在MBS开播。由玉城TINA扮演女副角冰室雪菜,小关裕太扮演男副角北见时雨。其他演员尚有佐藤宽太、山田杏奈、金子大地、高田里穗以及オラキオ等。《ICHIDAIJI( ×× ver.)》是POLKADOT STINGRAY为真人版打造的主题曲,不雅观众可以同时在片子与电视剧中领略该曲的魅力。

《绝对恋爱命令》敲定主题曲 电影与日剧共用

《绝对爱情号召》是远山绘麻从2009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好配头》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女副角冰室雪菜在他人眼中是个利剑长直眼镜娘,实践上是人气极高的手机小说作者优P奈。冰室雪菜对他人的刻毒立场源于在幼儿园时听到老师说自身的眼神吓人,因此惧怕与人交流,也不敢摘下眼镜。为了给作品增加爱情情节,她抓住了美少年北见时雨的凭据并挟制对方跟自身“交往”。但两人却在接续的接触中对对方抱有简朴的豪情。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绝对冲击OVA》《绝对防御利维坦》《绝对无敌OVA》《绝对可怜少女》《绝对可怜小孩

上一篇:老司机课堂:银魂:篇第三讲 下一篇:君名:制作人集豪华阵容拍鬼片 冈田准一主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