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玉狼缘!动画歌手佐咲纱花宣布结婚

金玉狼缘!动画歌手佐咲纱花宣布结婚

在动画业界接续会传来声优跟个体人成亲的讲述。不外良多粉丝都觉得所谓个体人应该也是动画相关人士,究竟巨匠在干同样的任务才好有接触的机遇。昨日(2月10日),动画歌手佐咲纱花也宣布成亲了,器械是演员和田三四郎,两人结缘的红娘即是《牙狼》。

金玉狼缘!动画歌手佐咲纱花宣布结婚

佐咲纱花是《牙狼》在2014年10月播出的动画《牙狼 -炎之刻印-》的第一首ED主题曲《CHIASTOLITE》的演唱者,而和田三四郎是《牙狼》真人特摄剧的皮套演员。据悉,两人由于《牙狼》在3年前相识,而在1年前旁边酿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配头。在旧年6月,也即是佐咲纱花生日的时辰,和田三四郎向她求婚,她也很欢娱地许诺了。之后渡过了5个月的婚约期,两人正式在《牙狼》系列每年举行的“金狼感谢感动祭”(11月23日)那一天成亲,真可以说得上是“金玉狼缘”啊。

金玉狼缘!动画歌手佐咲纱花宣布结婚

佐咲纱花1982年6月19日身世于日本,2009年加入第3届日本动画歌曲卡拉OK天下大赛并取得冠军。2010年1月27日刊行单曲《星彩的Ripieno》正式出道,此曲为《战斗司书》主题曲。日网友对于佐咲纱花的成亲讲述纷纭透露表现:“佐咲姐,恭喜成亲。”“恭喜和田哥和佐咲姐。”“震惊,竟然是皮套演员。”“感觉又会迎来一波成亲讲述的连击。”“真好,由于喜欢的作品而结缘。”“原本把你当配头,效果倏忽跟我求婚了,真锐利。”“现充爆炸&恭喜成亲。”

金玉狼缘!动画歌手佐咲纱花宣布结婚

《牙狼》是由鬼才雨宫庆太导演创作于2005年播出的三鼓档特摄片,得益于高资本的建筑,《牙狼》以极度优质优良的素质和公开可怕的艺术性著称,并衍生出剧院版、OVA、动画、漫画、小说等大量人气作品,是经典的成人向特摄系列。《牙狼》系列作品一直以经费充沛、殊效酷炫、斗殴精彩和福利满载而驰誉于特摄界。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凌波丽和明日香关系不好? 下一篇:泥石流动画二连霸!2月第1周录像榜排行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