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畅享奥运时刻 圣诞怪杰:冬奥会特别视频公开

畅享奥运时刻 圣诞怪杰:冬奥会特别视频公开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要为照明娱乐的新动画片子《圣诞奇人》配音的动态,事先不少小同伴都透露表现极度等候。日前,官方黑暗了一支平昌冬奥会专程视频。

畅享奥运时刻 《圣诞怪杰》冬奥会特别视频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专程视频当中,格林奇一小我坐在沙发上和自家的宠物待在一起不雅观看冬奥会的赛事。当他看到举止员在冰场上溜冰的时辰,他也想象自身在赛场上取得了世人的欢呼。片子早在2013年就确定将要建筑动画片子。旧年,官方把片子从原设想的2017年11月10日推迟到了2018年11月9日上映,延期长达一年光阴。这次更动上映光阴可能和影片的准备进度有关。

畅享奥运时刻 《圣诞怪杰》冬奥会特别视频公开

畅享奥运时刻 《圣诞怪杰》冬奥会特别视频公开

畅享奥运时刻 《圣诞怪杰》冬奥会特别视频公开

《圣诞奇人》的副角是绿色怪物格林奇(Grinch),他极度冤仇圣诞节——由于他是一个孤儿。为了不让人们过圣诞,他把所有圣诞礼品都偷走了。但最后,一个纯粹的小女孩溶解了他刻毒的心。《圣诞奇人》曾于1966年拍过动画片,由查克·琼斯(Chuck Jones)导演,那部影片至今仍旧苏斯博士童话改编作品中最受欢送的影片之一。2000年Ron Howard拍摄了由金凯瑞主演的真人片子版《圣诞奇人》,也是相当受欢送。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加坡阿宅很高兴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还原当地景色 下一篇:好朋友登场 超人总动员2: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