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粉丝也疯狂!他们有多痴迷偶像?

绅士学院:粉丝也疯狂!他们有多痴迷偶像?

巨匠早晨好呀,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了,欢送准时收看哟。

在实践世界中,喜欢追星的少年必然有良多,他们为了自身的本命那是可以激辩群雄的存在,有些粉得锐利的还会本命飞哪儿我就飞哪儿,跟跟着本命的飞机旅程穿梭各大乡村只为了一睹真容。没方法,本命颜值太高切实其实即是粉丝们目眩神迷神迷的存在,有良多的少女们还乡村称自身的本命为“我老公”,而少年们则称之为“我妻子”,也算是种小我安慰吧。

不外提及来,其确切动漫中也有不少迷弟迷妹,她们同样也会喜欢明星们,同样也有着自身的偶像,依恋水平丝毫都不属于实践中的迷妹们呢。

那么,在动漫中究竟结果有哪些少幼年女有着自身的偶像呢?他们会为偶像做什么任务呢?想知道的话就随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小泉理沙——《爱情情结》

高一时身高170cm,高二时172cm,由于身高的因由,被大谷称之为“女巨人”。和大谷敦士是一对情侣,但大谷敦士倒是两人中比拟矮的那一个,身高只有159cm。两人都曾经由于身高而备受侵陵,因此对于自身的身高都有自卑内心。但由于喜好兴趣太一致,导致两人经常在一起,最后生长成了情侣关连。

绅士学院:粉丝也疯狂!他们有多痴迷偶像?

【名人解析】:当然小泉理沙是一个进修造诣并不若何凹陷,而且由于身高因由显得不那么可爱的少女,但她却也是个对于豪情同心专心一意的人。值得一提的是,她和自身的爱情器械大谷敦士一样是“海坊主”的超等歌迷,基本上“海坊主”的歌他们乡村唱,在动漫中还曾经一起去过“海坊主”的演唱会,痴迷极度。不外在动漫中这算是追星追得比拟普通的一对了。

2.佐仓千代——《月刊少女野崎君》

是一位可爱的,有时有些呆的女生,大局部环境下会被野崎梅太郎的脑回路弄得有些手无足措,但对于梅太郎的言语行为,她却有着差异于其他人的吐槽能力。性情乐不雅观且无邪,由于是美术社社员,以是很善于水彩画,喜好是收罗小器械,由于开学与野崎梅太郎的不测重逢,从此喜欢上了他。

绅士学院:粉丝也疯狂!他们有多痴迷偶像?

【名人解析】:其实提及来佐仓千代从一入手下手并不是野崎梅太郎的粉丝,究竟她最入手下手只是想找野崎梅太郎广告,若何确切羞怯说不入口,语无伦次之下的“我一直都很喜欢你”被她说成了“我一直都是你的粉丝”,话说这也算是伪粉吧?但也恰是由于此次的“粉丝”事变,直接导致了两人被纠纷得越来越紧,而且有些密不成分起来。

3.风羽玲奈——《漫画家与助手》

新人助手。大学生。自然呆的治愈系脚色,是个少根筋的女孩,也是爱徒勇气的忠实粉丝。开初基础就不知道若何画漫画,由于爱徒勇气说过“只要长得可爱,尽量不会画漫画也行”而被见张引见来当爱徒的助手。对爱徒勇气的行为十分宽容。

绅士学院:粉丝也疯狂!他们有多痴迷偶像?

【名人解析】:作为一个喜欢漫画的少女,风羽玲奈也算是爱徒勇气这个漫画家的忠实粉丝了。话说动漫中的粉丝范例还挺多的,不仅有喜欢偶像的,尚有喜欢漫画家的,以至于说尚有喜欢主播的。算起来的话动漫中的漫画家还挺多的,而个体来说他们也都有着各自的粉丝群体。对于漫画家来说,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吧?

4.高坂桐乃——《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傲娇系少女,不仅皮相出众还造诣良好,同时还兼职了盛行杂志的专属模特。但这样全能的元气少女也是有小奇奥的,那即是——极为喜欢游戏动漫等等二次元的器械。不外她也由于很在意周围人的目光以是一直都觉得这是自身的最高秘要,从不随意泄漏出去。

绅士学院:粉丝也疯狂!他们有多痴迷偶像?

【名人学院】:在《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中,高坂桐乃可以说长短常特殊的一个存在了,究竟她的兴趣有点专程嘛,不外提及来她最喜欢的二次元脚色,那必然仍旧要属《星尘☆小魔女梅露露》中的女副角梅露露了。她不仅会去展子加入梅露露的举止,还会和一群死宅们衣着类似的衣服给梅露露打CALL,这才是真爱啊。

5.赤木晴子——《灌篮高手》

湘北高中高一年级学生,校篮球队长赤木刚宪的妹妹。发现樱木异于凡人的身段素质后便举荐樱木进入湘北篮球队,是樱木打好篮球的主要动力,暗恋的人是流川枫。最终和正在养伤的樱木创建了每周一通讯的关连。对于别人的羡慕十分缓慢,一直都不知道樱木喜欢她。

绅士学院:粉丝也疯狂!他们有多痴迷偶像?

【名人解析】:在《灌篮高手》中,流川枫的颜值可以说长短常高的,因此就算是在动漫中他也有着一大批粉丝,而且这些粉丝还集体自称为“流川命”。这么来看的话,其实流川枫完全可以作为偶像出道啊,究竟颜值太高。而说到赤木晴子,巨匠都知道她心理是很喜欢流川枫的,因此,在看到流川命卖命地给流川枫加油的时辰,她有时也会客串一把流川命,实践上她也算得上是流川枫的迷妹吧?

6.坂田银时——《银魂》

当然皮相看起来即是一个龌龊的崎岖潦倒甲士,而且终日吊儿郎当不干正事,但实践上倒是一个极度靠得住的人。甜食星人,没有甜食完全不克不及生产,但有患糖尿病的危害。有着“黑夜叉”的绰号,现住歌舞伎町一条街,与神乐、志村新八经营万事屋,是个屈服自身甲士道的男子汉大丈夫。

绅士学院:粉丝也疯狂!他们有多痴迷偶像?

【名人解析】:没错,就算是学名鼎鼎的坂田银时,他也是有偶像的,那即是让他很想入赘的结野主播。银时还珍藏了一个结野主播的手办模子,不外貌似被新八和神乐弄坏了。由于是她的忠实粉丝,以是经常收看结野主播的天色预报,还曾经由于结野闪电成亲而狂撕日历,作为一个迷弟,银时仍旧很忠心的,结野算是他极度喜欢的电视台明星了。

7.志村新八——《银魂》

坂田银时“万事屋”成员之一,地狱有时流剑术现任流主,仍旧江户人气偶像寺门通的亲卫队队长。眼镜是本体,被称为披着人皮的眼镜和戴着人类的眼镜。当然他在《银魂》中魅力被一干副角们压得死死的,但单论吐槽谁也不是他的敌手,堪称吐槽小王子。

绅士学院:粉丝也疯狂!他们有多痴迷偶像?

【名人解析】:既然说到了坂田银时,那么不得不提的即是人气偶像寺门通的亲卫队队长——志村新八了。话说新八对于自身亲卫队队长的职责那长短常重视的,不仅会配置偶像应援训练,给偶像加油欢呼的时辰都是最猖狂、最周到的一个。可以说他在追星的时辰只须要一秒钟就可以化身为热血青年,和清淡的形象完全纷歧样。大体这即是所谓的真爱吧。

8.畑耕种——《农林》

岐阜县立田茂农林高级学校生活科学科2年A班栽培专攻,从片源学校来到农林就读,住在校内的学生宿舍“青田宿舍”,并担负学极委员与宿舍长。是个重度偶像迷,专程热衷于人气偶像草壁由喷鼻香(木下林檎),为了偶像可以完全没有节操。

绅士学院:粉丝也疯狂!他们有多痴迷偶像?

【名人解析】:畑耕种是一个十分痴迷于偶像歌手草壁由喷鼻香(木下林檎)的少年,不仅宿舍内中充溢了木下林檎的海报、手办、周边,就连做梦都梦见自家偶像在演唱会上黑暗和他的恋情,依恋得不要不要的。在畑耕种看来,木下林檎身上没有一处是不成爱的,谁说她不成爱他就要跟人拼命的节拍,不外他也算是运限贼好了,女神竟然和他在一个学校读书,这种任务实践中的迷妹们基础遇不到好吗?

好啦,今日的“名人学院”讲到这里就完毕了,欢送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讲话哟,咱们下次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佬发声!龙珠:前责编谈盗版问题 下一篇:天然去雕饰?盘点动画中的邋遢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